想必大家對於燕窩二字都既熟悉又陌生吧

大家一想到燕窩一定都會覺得好貴、吃不起

其實我也一樣

這次從網路上看到這家燕窩甜點店想說

人生中好像都還沒有吃過燕窩

看了菜單覺得還好也沒有太貴就想說來吃吃看了

3

外面裝潢其實沒有到非常吸引人

覺得還是穩扎穩打

看看他的甜點如何才能決勝負

畢竟我覺得

現在網美餐廳似乎沒有到很盛行

最終大家評斷的標準還是回到最原始

就是

 

主打賣的商品是否吸引人

 

 

我們今天點的是菜單沒有的每日限定甜點

達克瓦茲馬卡龍還有一個他們請我們試吃的新產品泡芙

 

 

達克瓦茲

起司火腿口味

剛開始選這個口味的時候其實蠻害怕的

但又覺得蠻酷的不知道吃起來會怎樣

但其實說實話我覺得這個口味真的不錯欸

雖然說不會像想像中的那樣鹹(其實腦中想的是早餐店的味道)

但事實上吃的是一中鹹鹹的火腿味中帶著甜甜的起司味

再加上達克瓦茲的酥脆餅皮我覺得是今天的MVP

IMG_1793

IMG_1802

 

 

繽紛馬卡龍

馬卡籠的口味比較少

主要是檸檬和巧克力

雖然其實蠻平凡的味道

但當你咬下去你會發現

原來中間內現有大量的燕窩在裡面

其實蠻酷的

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

IMG_1835

IMG_1839

 

 

泡芙

泡芙的內餡是卡士達醬再加上滿滿的燕窩

其實我覺得這三個口感搭起來蠻合拍得

泡芙的外皮酥酥脆脆

再加上卡士達醬的綿密

又可以吃到燕窩的絲狀口感

一口咬下去就能有三種不同的滋味

未來上市後大家一定要點這樣。

IMG_1813

IMG_1821

 

其實我滿驚豔的是他們的擺盤欸

真的是非常適合拍照

而且說實話他們的燕窩很趕給

基本上每一個咬開真的都是滿滿的燕窩

口感來說我覺得都是水準以上

馬上變成收藏的愛店之一了

店長說目前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主廚現甜點

所以不一定每天來都可以吃到想吃的甜點

所以我覺得可以先打電話來問問

以免來了結果沒吃到

會很嘔......

但我還是覺得可以嘗試看看他們不同的甜點

今天雖然沒有辦法嘗試到所有的

但我覺下次來還是可以試試看

 

其實今天這樣吃下來

我覺得也沒有特別貴

差不多就是在東區吃下午茶料理差不多的價格

因為最近兩人同行一人半價

其實說真的蠻優惠的

我們這樣今天一個人吃下來其實也才不到300元

我覺得就cp值和滿意度來說都是五顆星等級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 的頭像

    甲霸樂

    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